FB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6%9B%BE%E7%B6%93%E6%B5%81%E6%B5%AA%E7%9A%84%E5%B0%8F%E6%8E%92%E7%90%83wilson/%E4%BD%A0%E5%80%BC%E5%BE%97%E4%BF%A1%E8%B3%B4%E7%9A%84%E5%A5%BD%E5%A4%A5%E4%BC%B4%E6%B4%9B%E6%8B%94/1159322027597485/

=============================================================================

如果你還在尋找,一個值得信任、信賴的婚攝,那肯定就是非洛拔莫屬了。 在2018年1月7號的五月天演唱會過後,決定隔年(2019)的7月7日結婚,馬上手刀下訂洛拔(2018/1/9下訂),距離婚期根本還有一年半,整個非常瘋狂,也沒有比較其他家的婚攝,就這樣下訂了,訂完覺得莫名的安心(?!)
廠商名稱:RoPA IMAGE STUDIO 聯絡資訊: http://www.ropaimage.tw/
然後就到了7月婚前一週的溝通了,其實人生只有這麼一次結婚的機會,根本興奮死了,只覺得別人的照片很美,我也要有,結果洛拔問我有沒有想要拍什麼照片,我腦子根本一片空白,除了記得說要幫威威多拍幾張照片之外(當天是威威生日,特別挑選7/7他的生日辦婚禮),智障智障的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最後這一個多小時的溝通講了什麼,反正全權交給他了啦(貨出去,ㄟ不是啦豁出去啦 但必須說洛拔比我還清楚當天婚禮的場地,果然是見過許多大場面的攝影團隊,根本高雄全部的飯店全部的廳對他們來說都像家裡廚房,連新娘房在幾樓要注意什麼,都是洛拔跟我說的. . . . . . . . 那我這新娘要幹嘛呢?
早睡、早起身體好,就這樣時間來到了2019/7/7 洛拔一行人在不到七點的時間就抵達飯店了,竟然來了4個人!!!媽的,嚇死新娘了,我還以為我財力雄厚連婚禮攝影都訂了,結果沒有,單拍攝就來了四個人@@ 心裡只想著這樣不會虧錢嗎? 然後就開始當一片空白+失控+洋娃娃的新娘,簡言之就是廢囉!
(然後接下來就是洛拔協助新娘找回婚禮失去記憶的照片-文定篇)
身為一位對婚禮期待已久(?)的新娘,其實這一年半中花費了許多時間去找東西、買東西,有時就只是為了滿足某些婚禮的小細節,而這一切的努力就是希望婚禮當天能夠是最完美的,洛拔卻能將這些微小的細節一一記錄下來,打開照片真的無限的感動,好像有種:「對!!!我找了這麼久的OOO老公不懂沒關係,洛拔有懂有拍到就好。」

新娘的各種行頭近拍一定要阿,新娘苦尋這些東西這麼久,浪費了這麼多青春歲月(誤)

苦尋很久,卻不知道何時能重見天日的鑽戒XD 鑽戒關籠違不違法啊?

竟然連這樣的一點細節都被發現

龍鳳掛都花錢租了,洛拔也不會辜負新娘,幫龍鳳掛拍了張美照。值得!

新娘群組的傳承物-衣架,搭配上這衣架整個就是超有婚禮感。

這種滑著手機搭配未完妝的造型,竟然也被拍得如此有質感。

典雅中帶點華麗的髮飾,新祕搭配的造型也是滿分

回眸一笑百媚生,自然又不做作的照片。

不免俗的正經放大照一定也要來一張

在戴項鍊時,金扣環被掉在地板上,結果全完原趴地板找東西,這樣逗趣的尋寶畫面竟然被洛拔捕抓到了。

文定儀式後的全家福+好朋友們
從第一個文定儀式的照片就可以知道,洛拔的團隊真的很用心,大大小小的細節都幫忙注意了,也會自己找東西東拍西拍,甚至有時還會引導流程的進行,根本一兼二顧。
(然後接下來就是洛拔協助新娘找回婚禮失去記憶的照片-婚禮篇)
婚禮很長,想分享的照片非常多,但還是言簡意賅地講完吧!畢竟,這個團隊的好,不管我怎麼說都覺得不夠,不管我怎麼講都感覺有遺漏,不如就用照片讓大家好好的感受。

新郎臨時找了好多槍手,變成伴郎伴娘的比例5:2,這完全不是一個公平的遊戲。

兩光新郎竟然忘記戴眼鏡闖關XD

人數不公平,但遊戲規更不公平。

我不會說那封情書到底寫了什麼語無倫次的內容

喜歡新人的角度看爸爸媽媽

爸爸我愛你

這種類婚紗一定要的阿,況且這窗簾又剛好這麼好拍

類婚紗,再一發

威威生日快樂

當天是威威的七歲生日,加上二十四節氣的小暑,所以探房禮準備了兩份相關禮物

我兩位厲害的伴娘,以一擋百,兩位可以擋兩百

進場,拍起來的美爆婚紗之必要

二進,拍起來美爆婚紗之必要之黑白照有唯美的感覺,新娘自己很喜歡黑白照片

兒童活動,這樣有吃有拿又有玩的婚禮,小孩怎麼可能坐不住

這種自然的照片,看了都會發自內心的再笑一次

認真的賓客,還要順便幫我們顧威威

抽捧花

抽小薯,因為當天是二十四節氣中的小暑,顧花椰菜被小薯取代

敬酒時刻

送客全家福

逗趣的自拍時刻

活潑清新的送客照,威威終於露臉了

類婚紗,Ending照-新娘篇

類婚紗,Ending照-新郎篇
洛拔整個團隊四人,雙人雙機完全不會漏掉任何的婚禮場面,加上婚禮之前的溝通,整個真的是拍好拍滿拍到飽。
婚禮籌備了這麼久,沒有任何一個鏡頭是新娘想漏掉的,畢竟每一個細節都是新娘嘔心瀝血的傑作,可惜的是當天無法完全掌握全場狀況,但透過洛拔的照片,彷彿又把婚禮從頭到尾再舉辦了一次。
每一張照片都是如此自然且有溫度,每一個瞬間都值得反覆的回味細細品嘗,每一個細節都是如此仔細不馬虎,如果你也想要在每一次打開相本時,再次感受婚禮的溫度和喜悅,洛拔就是你最好的選擇。
就這樣,洛拔四人團隊從早上七點不到的時間一直陪伴我到下午快五點才回去,說好的儀式+午宴竟然也花了11個小時,最後,我還是很想問,這樣真的不會賠錢嗎?

成品開箱照,手寫卡片尤其感動人心TAT (粉紅色的不是瑕疵,是沾到小卡上的蠟筆,可以擦掉
最後最後,附上高質感成品開箱照,入本的相片有破百張,印刷很精美細緻,拿到的電子檔竟然高達五百多張. . . . . . . .難怪這一篇文章相片很多,也不能怪我了。
廠商名稱:RoPA IMAGE STUDIO 聯絡資訊: http://www.ropaimage.tw/
RoPA婚攝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