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品交期

近年觀察,凡事講求速成的人比率越來越高,或許這是效率提升的表象? 但速成可能也隱藏著巨大危機…只是自己不知道罷了…
#好與壞是比較出來的
#活在自己的世界很幸福滴

就好比汽車,有些人要求的只是一台能代步的車,有些人則是要求性能。 買車這事兒,從下訂->生產零件->運送->組裝->測試->交車,動輒數月,急性子的人等不及就會瘋狂轟炸業代,照三餐打電話關心進度,說到這裡,我心中不免有個疑問,與其沒有目標的抒發心情&施壓業代,你有沒有想過可以請他們少做幾項測試、少做幾項校正,引擎有裝就好,輪子會轉就好,車子會動就好,就是要快快快快! well~ 這樣就會在最短的時間拿到車哩! 車子也能如你所願的可代步! 不可否認,現今市場上存在這類消費者,照片有拍到就好,最好能當天交件

不敢自稱是雙B這種高級的品牌,但我們也不是滯消的國產品牌,先不論哪種品牌,都是需要時間生產製造,時間vs品質是打破不了的存在

假使今天你像我一樣追求的只是會前進會後退下雨不會進水,什麼組裝品質,什麼異音、什麼間隙、什麼售後服務根本不在乎,那我完完全全能理解您為什麼會催件,BUT! 市場上仍存在著不少怪客,當初講求速成說不在意的最後又跑回來理論品質,說開起來聲音很多,說板金兩側不對稱,搞的烏烟瘴氣還回嗆服務差的人大有人在,因此,如果您是抱著這樣的心態來找RoPA拍攝,那本身就是一大錯誤! 因為我! 不! 可! 能! 為了提早交件破壞原有的堅持!
#就算對不起你家人我也會做好才交件
#每一個客人都是全心全意的做

有買過車的都懂,一種期待,一種幻想,一種巴不得它明天就交車的感覺,等待很煎熬,但相信等上半年的你,看到車子絕對是滿滿喜悅及感動,至少大部分的人如此。不得不承認,我們也遇過反例,這三年中,我們曾遇過交車時車主不想坐進去開看看,不想握握方向盤,不想高速馳騁感受操控性,只留下一句,我沒fu了…然後歇斯底里。 呃! 對於這種事我們也只能說很遺憾,您選錯了我,我也選錯了您,求神拜佛希望別再遇到
#不能等的別來找我

RoPA案量稱不上多大,拍的也稱不上多厲害,但我敢大聲說,以我們目前處理照片的方式搭上這樣的案量,所提供出來的品質,全台灣已經沒多少人做的到了(懂的人請自行去比較),其中的秘訣也不怕公開,不外乎就是以量來壓低成本及大量SOP程序(每張照片至成品輸出中間至少5人以上經手),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負責的項目,也請相信我的SOP已最佳化,交件時間已經縮到沒有辦法再短了! 要再加速唯一的解法是「漲價、減案量、交期縮短」
#我不是一人公司_所以快不得快不得快不得
#不然你的照片少經手一個人如何?(開玩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