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8/4/28

方案:單儀式+午宴

攝影師:團隊攝影師-洛拔

宴客地點:高雄保安宮麒麟廳

交期:4個月

螢幕快照 2018-08-28 16.39.23 2

螢幕快照 2018-08-28 16.38.28 2

拿到婚宴的紀錄相冊,彷彿又回到4/28的那一天,過往雲煙,有那麼一點不真實。
人說:嫁娶僅需要花一天的時間就能完成,但婚姻卻要花一輩子來守護珍貴的。

謝謝所有與會的來賓,有你們的祝福,更添喜宴的色彩
謝謝那天所有的小幫手,有了你們的協助,讓這個喜宴流程更為順暢
謝謝表哥郭大胖贊助的主持樂團,讓婚姻會場錦上添花

謝謝超強大的攝影團隊 #RoPA婚攝團隊洛拔!!
我第一次覺得新娘子原來可以這麼正?
紀錄下每個動人的瞬間,爲我們留下幸福的回憶~?❤️?
(p.s 已經預訂要結婚的,快搶喔!要能定到洛拔,比重樂透還難~竟然已經有人要準備搶後年的檔次了?

謝謝超專業的新秘團隊 #周品汝造型經理團隊#Cara 很用心很溫柔的幫我打理好整場婚宴的造型,完全展現我要的自然乾淨的妝感,可說是婚宴裡的靈魂人物之一呀!
(p.s 也是極熱門搶手的老師之一呀~俗話說選對新秘讓你上天堂,快聯絡就對了?

 

我看完相片了~~~謝天謝地謝鬼神 讓我預訂到洛拔你~~~~拍的超好的!!而且你超厲害耶 都剛好拍到幾個重要的親朋好友!

每一個看過的人都讚嘆!好一個當作你不存在卻又拍出這麼多動人照片的攝影師!

RoPA婚攝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