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訂前須知

問題 1 平面攝影是雙人雙機,可以請助理幫忙錄影嗎?

無法。拍攝同時,助理除了要背副機補畫面之外,更重要的是隨時且精準地提供主攝拍攝所需要的燈光協助,即便您的需求只是非常簡單的定點錄影,助理仍分身泛術唷! 為了提供給您最好的品質,請不要打我們燈光師的主意,感謝配合。

問題 2 動態錄影有沒有即時轉播服務?

沒有。本團隊的動態錄影部分,可加價雙邊開拍、午/晚宴SDE快剪快播、空拍,但就是沒有即時轉播服務唷! 影片均需經過剪輯才能變成微電影,在手法技巧、設備上都與傳統大型V8錄影模式天差地遠唷!

問題 3 交件時間不能再提早嗎?

不能。我們明白大家想早點拿到照片/影片的心情,但每一次拍攝完成後,檔案都需過濾、調色、排版、輸出、剪輯等流程,為了提供給客戶最好的品質,請給我們時間處理照片/影片唷! 本團隊不允許先交幾張照片“、”不需要後製調整照片“、”不用剪輯“等情況發生,因此,如有照片時程考量的新人,請務必在下訂前看清楚合約交件時間唷! 若不能接受煩另請高人

問題 4 攝影師能不能帶流程? 會不會說吉祥話?

不不不。坦白說,團隊每個攝影師雖然都有數百場的拍攝資歷,對於流程/ 吉祥話可以說是熟到不能在熟了,也因如此,我們見過千奇百怪的傳統,有些人不在意的地方對有些人來說卻很重要,稍有閃失對彼此都不好交代,為了避免爭端,本團隊的攝影師一律不碰媒人婆的工作,但會視現場狀況必要時介入引導唷!

問題 5 攝影師用什麼器材? 拍攝會不會用閃光燈?

每位攝影師用的器材、拍攝習慣都略有不同,與其探討哪位攝影師用什麼器材拍攝,不如把專注力放在該攝影師的作品比較實際。至於會不會用閃光燈,婚禮攝影最重要的就是燈光,千奇百怪的場地如何拍出穩定水準靠的就是燈光技巧,如何應用現場光自備光達到想要的畫面是門藝術閃光燈棚燈持續燈如何正確應用是攝影師的責任不該由新人擔心唷! 請把注意力放在作品上,因為我們永遠不會告訴你洛拔用手電筒在現場輔助對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