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日期:2016/11/26

方案:雙儀式+午宴

攝影師:團隊攝影師-洛拔

宴客地點:台北華泰王子大飯店

交期:3.3個月

螢幕快照 2018-05-03 15.00.42

照片拍攝:RoPa IMAGE STUDIO(洛拔婚攝)
http://www.ropaimage.tw/

★洛拔婚攝是老公先製作GOOLE表單,再透過PTT找尋有意願拍攝我們婚宴的婚攝,沒想到才兩天就有七十多家婚攝填寫表單,並且分享自己的作品,我跟老公從這七十多家選出了洛拔婚攝,洛拔人很好,會跟我們確認我們婚宴當天的行程,並且詢問我們有沒有特別要注意或是想要拍攝的部分,非常重視客人的想法!
★我們的婚宴都是由老公和我去準備(幾乎都是老公用,老公最好了),結果….在拜別儀式上,我們忘記請媒婆一起到房間主持拜別,大家都愣住了,還好有洛拔老師在,因為這狀況太過突然,洛拔老師一邊拍照一邊主持拜別,真是辛苦了!
婚宴順利成功!!
★在等待照片的過程中,洛拔會在自己的臉書告知進度喔!照片修圖修好,送出去給廠商印刷時,洛拔也會LINE通知已送給廠商印刷,讓新人安心!而且,當相簿印刷完畢,洛拔老師還會先檢查,我們的相簿就是印刷上有一點小小的瑕疵,洛拔照給我們看,說要送回給廠商重新處理,這點就可以看出洛拔老師對於自己的作品品質是有一定的嚴格標準
或許洛拔交件的速度不快,但是~〝好的作品是值得等待的〞,我寧可花時間等待拿到好的婚宴照片,而不要因為趕交件而隨便處理照片,那會使得婚宴紀錄照片沒有了質感!真心的推薦我的RoPA婚攝

RoPA婚攝團隊